關於綠領
公司簡介
卓越領導
綠領業務
生態循環產業鏈
投資管理業務
煤炭採礦業務
投資者關係
年度報告
中期報告
通函
公告
股價資訊
證券變動月報表
翌日披露報表
通告
環境、社會及管治報告
新聞媒體
新聞發佈
媒體發佈
加入綠領
就業機會
聯絡我們
聯絡我們
網頁地圖
責任聲明
版權聲明
搜尋結果
版權聲明
除非文義明確另有所指,本網站所提及的「綠領」及「綠領集團」係指綠領集團有限公司、其附屬公司及關聯公司。

根據香港法例規定,本網站受到版權保護。本網站內的所有內容均受版權保護。除另註明外,所有知識產權、標誌及商標均屬綠領集團所有。若網站內有由第三者管有的資料,縱使該等資料沒有列出版權聲明,都不能視作集團容許使用者複印、複製、或轉載該等資料。

根據國際條約,此版權亦受其他國家法例的保障。除僅為個人目的而瀏覽、打印、進入或使用本網站外,未經綠領集團書面批准,不得以任何形式或方法複製、複印、修改、修訂、撮述、更改、引述或傳送本網站之任何部分。

使用者沒被授權使用本網站的任何資料作為宣傳或推廣任何貨品、服務或項目,亦不得予人誤以為任何貨品、服務或項目獲得本網站的推薦及支持,或與本網站有關。

使用者須遵守一切適用的版權法。未經綠領集團書面批准,不得為本網站鑲框或連結不屬於網站主頁的任何網頁。

綠領集團理解,傳媒和新聞工作者可能希望使用本網站的圖像。在符合下列規定的情況下,本網站之圖像可供作新聞用途的下載和使用:
  • 清楚說明圖像的來源;及
  • 圖像不得以任何方法修改、剪輯或扭曲,或出售圖利。

在以上情形下,綠領集團容許使用者下載和使用本網站之圖像,但此並不應視為向該等使用者授予任何特許權或其他權利。

©2017年綠領集團有限公司。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