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綠領
公司簡介
卓越領導
綠領業務
生態循環產業鏈
投資管理業務
煤炭採礦業務
投資者關係
年度報告
中期報告
通函
公告
股價資訊
證券變動月報表
翌日披露報表
通告
環境、社會及管治報告
新聞媒體
新聞發佈
媒體發佈
加入綠領
就業機會
聯絡我們
聯絡我們
網頁地圖
責任聲明
版權聲明
搜尋結果
責任聲明
綠領集團編製網站所載的資料,目的是為提供有關集團若干運作、服務和活動的一般資料。雖然綠領集團在製作本網站內容時力求謹慎,但並無責任更新此等內容。綠領集團相信本網站所載資料是可靠的,但可隨時更改而毋須另行通知。

閣下同意並理解綠領集團網站裏的資料、材料、服務和軟件是按「現況」及「現有」基準提供,並無包含任何(明確或暗示)形式的保證。綠領集團對此等資料、材料、服務或軟件的準確性、時間性、可靠性、完整性、不含病毒、保安、沒有侵權、適銷性或是否適合某一特別用途,並不作出任何保證或陳述。在法例許可的範圍內,綠領集團概不承認一切有關質素滿意、用途適合性或沒有侵權的保證(明確或暗示),並在此剔除一切此等隱含條款和保證。

本網站可能載有前瞻性陳述。此等陳述與歷史或當前的事實並無嚴格關連,並可能包含「預期」、「相信」、「打算」、「計劃」和「期望」等類似字眼,閣下可藉此加以區別。雖然綠領集團相信在作出此等未來計劃和假設時已力求審慎,但不保證達到所述的效果。綠領集團並無計劃或責任更新前瞻性聲明。

網上通訊可能會出現干擾、傳遞中斷、網上交通引致的延誤,或因互聯網的公開性質而引致的資料傳遞錯誤。通訊設備故障可能會影響閣下收發訊息的準確性或及時性,綠領集團對此恕不承擔責任。綠領集團並不保證此等訊息完全保密,但會採取合理措施確保收到的資料獲得保密,不過不會承擔違反保密原則的責任。

倘綠領集團在網上收發訊息期間出現任何延誤、刪除、損失、改道、更改或損毀,因而令閣下招致損失,綠領集團不會為此承擔責任。

閣下若從綠領集團下載任何軟件,須自負風險。凡因任何電腦病毒、軟件「炸彈」、類似物件或程序引致任何損失或損毀(直接或間接),不論因由為何,綠領集團概不承擔或接納有關責任。

作為「綠領網上通」登記用戶,閣下有責任為閣下的戶口和密碼保密,以及限制他人使用閣下的電腦。閣下同意為透過閣下的戶口或採用閣下的密碼進行的一切活動承擔責任。

綠領集團網站可能載有不在綠領集團控制範圍內的第三方網站的連結。綠領集團不會就此等第三方網站或其所提供之產品和服務作出明確或暗示的嘉許、批准、推薦或偏好。閣下須為使用或瀏覽此等第三方網站或其產品和服務,自負風險。

無論在任何情況下,綠領集團不會為使用本網站引致的直接、間接、附帶或特殊損失或損毀負責。

本網站所載的條款細則受香港特區法例管轄,並按此詮釋。
版權聲明
除非文義明確另有所指,本網站所提及的「綠領」及「綠領集團」係指綠領集團有限公司、其附屬公司及關聯公司。

根據香港法例規定,本網站受到版權保護。本網站內的所有內容均受版權保護。除另註明外,所有知識產權、標誌及商標均屬綠領集團所有。若網站內有由第三者管有的資料,縱使該等資料沒有列出版權聲明,都不能視作集團容許使用者複印、複製、或轉載該等資料。

根據國際條約,此版權亦受其他國家法例的保障。除僅為個人目的而瀏覽、打印、進入或使用本網站外,未經綠領集團書面批准,不得以任何形式或方法複製、複印、修改、修訂、撮述、更改、引述或傳送本網站之任何部分。

使用者沒被授權使用本網站的任何資料作為宣傳或推廣任何貨品、服務或項目,亦不得予人誤以為任何貨品、服務或項目獲得本網站的推薦及支持,或與本網站有關。

使用者須遵守一切適用的版權法。未經綠領集團書面批准,不得為本網站鑲框或連結不屬於網站主頁的任何網頁。

綠領集團理解,傳媒和新聞工作者可能希望使用本網站的圖像。在符合下列規定的情況下,本網站之圖像可供作新聞用途的下載和使用:清楚說明圖像的來源;及圖像不得以任何方法修改、剪輯或扭曲,或出售圖利。在以上情形下,綠領集團容許使用者下載和使用本網站之圖像,但此並不應視為向該等使用者授予任何特許權或其他權利。

©2017年綠領集團有限公司。